蘇蘇苏苏

不是什么好人.

【范宜】我为什么要搞自己的cp 后续

谢谢你们的喜欢!

等我整理一下就把用到的所有梗发上来

依旧是我瞎搞的

前文

正文👇🏻


林先生有天突然想起来上次段宜恩不小心说漏嘴了的那个投票,本来段宜恩没打算告诉林在范有这个投票的,毕竟好多鸟宝宝都一直觉得他是下面那个,他才不愿意让林在范也用这个来逗他。结果那天一块吃晚饭的时候,林在范亲自下厨搞了一桌好吃的,名义上说是犒劳这个赶了好几天行程的人,其实就是想等到段先生吃开心了之后也把这人给吃干抹净了。段宜恩一看到端上来的排骨汤还有一盘子烤好的肉,眼睛就开始冒星星,等到他吃嗨了之后,段宜恩脑子里那根管着嘴的弦就跟断了似的,想到什么张嘴就来,结果自然是一时大意把这个投票和结果也一口气说了出来。


“你看看,我就说没几个人相信你是主动的那个吧。你还偏要在签售会上调戏我,一看我要还手你就跑。真当我治不了你了嗯?你就皮吧,老虎不发威你还真的把我当猫咪了。”

林在范眯了眯他的小眼睛,装出一副很有威严的样子。可他这种猫装老虎的样子在段宜恩眼里就过分可爱了,伸出手捋了捋猫咪的头毛。

“没有呀,在蹦米这么可爱怎么会凶人呢。”

说罢,段宜恩又用着平常惯用的撸狗手法挠了挠林在范的下巴。吃饱喝足之后段宜恩甩下一桌子没洗的锅碗瓢盆,留了句“今天也拜托在蹦米了”,就跑进屋逗milo去了,仿佛他只是来蹭了顿饭一样。唉,蹦蹦无奈,他好像才是那个客人吧?给那人做了顿饭结果喂饱了连碗都不刷就跑了,身为知名男团高赛文队长的林先生今天也败给了他的段先生。


今天林在范想起来这事之后,就心血来潮地去推特上搜了一下bmark的关键词,但显示出来的一连几十条都是考古出来的好几年前的站姐图预告照和活动图。最近好像真的该想办法拉着段宜恩营业一下他的范宜cp了,不然就算他关注了那么多太太,太太们也不会接着产粮了吧。又往下刷了好多条之后,才看到了段宜恩那天提到的那个投票,他对鸟宝宝们对他cp的认知表示很满意。不管平常段宜恩怎么逗他,只要在大家看来他一直是压段宜恩的那个,他就不在意,毕竟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嘛。


点进去那个发推人的页面,林在范看了看那些奇奇怪怪的投票,向来自称是自己cp最大粉头的林在范感觉自己好像发现了个新世界,这么日常的投票到底都是谁想出来的,别是真的在自己身边安了摄像头吧。想到这,蹦蹦不禁抖了三抖。

“经常缠着对方说情话那个人是谁?a)B;b)M;c)不说也都互相知道。”

仔细想想,自从确定关系在一起之后,他们好像确实没有再直接的跟对方说过我爱你。虽然时不时的小情话有益于情侣之间的感情升温,但对林在范和段宜恩来讲,情话好像一点都不重要,他们本身就是彼此的催情剂,还是那种药效强到他们见了面就想搞对方且十有八九都能直接搞到床上的那种。嗯,那姑且同意这一点,那接下来这个呢。

“两个人去电影院约会的话,会选什么样的电影?a)爱情片;b)动作片;c)恐怖片。”

哼,林在范默默冷笑一声,现在有段宜恩家里这50寸大电视哪还用得着去电影院。他们刚在一起的时候确实有去电影院约会过,虽然看的是什么电影林在范早就想不起来了,他能记起来的就全是他俩趁着黑灯瞎火的时候干的那些羞羞的事情。林在范想着想着就老脸一红,感觉好像需要再拉着段宜恩去电影院回顾一下了。不过就现在来说,日常的行程安排的那么满,两个人最喜欢的就是在没有行程的时候一起宅在段宜恩的家里待个几天不出门,段宜恩打游戏的时候林在范就坐在一旁读书,或是林在范倚在沙发上段宜恩枕在林在范的腿上一起回看一些经典的老电影。就算他们什么都不做,只要他们呼吸着同一空间里的空气,就是最好的。不过他和段宜恩最喜欢的电影种类嘛,好像是动作片?如果说他每天晚上和段宜恩演的那种算是动作片的话。

“负责读睡前童话书的…”

看完这个问题本来就一脸黑人问号的蹦蹦就更加迷惑了。之前的问题再怎么说也是真实经历,这个睡前故事难道不是给儿子读的?而且为什么还都觉得是林在范读呢?林在范真的很心塞,但他确实想不出来任何能证明段宜恩会去读睡前故事的证据。虽然段宜恩年纪稍长一些,但他自己都还是个需要林在范宠着哄着的大宝贝,尤其平时只要做一些需要耐心的事情那个人就会当个甩手掌柜把事情都推给自己来干,所以这种需要耐心的事还是林在范来做吧。不过林在范真的很好奇如果以后真的有孩子了,段宜恩到底会不会变呢。林在范用自己的骄傲的下颚线发誓下次和段宜恩裹着被子聊天的时候一定要问出来个所以然。


这届cp粉真的比林在范想象中的要优秀的多。林在范决心自己以后要更努力的营业cp,怎么着也要对得起自己的粉头称号啊。


评论(4)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