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蘇苏苏

不是什么好人.

【范宜】我为什么要搞自己的cp

终于为我范宜下海了

全是我瞎搞的

正文👇🏻


“啊啊啊啊今天马克斑同框了我天,我MTBB真的泰国大势!!!!”

“tgr太会搞了真的带头磕cp,金主爸爸我爱您!!”

“妈妈啊MTBB双色西装真的配一脸我血槽空了😭😭😭”


又到了每日睡前故事时间,林在范照常点开某不知名app想看一看今天有什么新鲜的精神食粮,结果发现自己的首页全都被MTBB刷屏了。

蹦蹦好难,明明自己关注的都是日常刷范宜刷Bmark的太太怎么今天全爬墙了,一定是最近自己没有好好营业才让喜欢的太太们跑了的。作为自己cp狂粉的蹦蹦决定一定要把爬墙的太太都圈回来了,不然他费劲心思搞出来的cp又要回到寒冷的北极圈了。


另一个主人公回韩国已经是第二天中午了。刚踏出电梯门,就看到一个耷拉着脑袋的人蹲在自家门前。俯视的角度看不清人脸,只能看见他扣着一顶藏蓝色的棒球帽,帽子上还绣着自己老家。段宜恩不由得叹了一口气,都跟他说了多少次备用钥匙就在密码盒里放着,密码都是林在范生日了可这人还偏偏每次都执意卡着点蹲在自己家门前等自己回来,说是因为这样就能每次都陪他一起回家。都多大的人了还这么较劲。


慢慢走过去把低着头的那个人扶起来,看清他脸的那一刻段宜恩真的是气笑了。大哥您好歹是个偶像,蹲人家门口睡着了就算了,这满嘴口水是什么情况?笑着擦了擦林在范满脸的口水,然后把那人脑袋轻轻放在自己肩上,手托住他的腰使劲一提就把熟睡的那个人拉了起来,开了门把林在范整个人放到床上躺好,才走去客厅给他倒了杯水放在床头柜上。看着自己床上睡的这么熟的人自己也从心底感到踏实。换好睡衣之后段宜恩便习以为常的钻进林在范的怀抱,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开始补觉。


等到段宜恩醒过来的时候,天已经完全黑了。大卧室的窗帘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被拉起来的,房间里面一片漆黑又十分安静。自己睡觉的姿势没选好,压了很久的胳膊已经全麻了。段宜恩想微微起个身活动一下麻了的胳膊,没想到刚坐起来一点就被一只手拉回了一个怀抱里。


“你们MTBB在泰国玩的开心吗?”

段宜恩被林在范冷不丁蹦出来的这句话搞的有点懵。可是他面前这人眼里一丝困意都没有,也不知道醒了多久,或者说看了他多久。林在范直白的眼神里充满了他对段宜恩的占有欲。段宜恩缓了一下才想到昨天的泰国活动。采访的时候粉丝尖叫声有多大他现在就有多想偷笑。

原来大早上来自家门口蹲人是因为吃醋。一时没忍住笑出了声,抬起手轻轻刮了一下对方的鼻梁。刮了一下后又有些留恋对方皮肤的手感,又张开手轻轻捏了一下林在范的脸。

“都多少年了,你还要因为出席活动吃醋。在蹦米你怎么这么可爱呀。”


段宜恩的眼睛都笑到不见了,露出了他可爱的小虎牙,整颗心像是掉进了蜜罐里。林在范对他的感情一直都很直接,但他也的确很吃这套。当初和林在范在一起的时候,也是因为被林在范这种能直接且细致到每一个细节都告诉你他喜欢你,可是却又能给你足够自由空间的态度所打动,不得不说,这确实是他理想爱情的样子。

虽然他的在蹦米每次都会一通抱怨他为什么老是和其他人都营业而冷落他这个正主,为什么偏偏不愿意穿和自己的情侣款衣服带情侣饰品,可是段宜恩心里很清楚他从来没有真的吃醋,林在范给予段宜恩的是他对他百分百的信任。


“别动,让我抱会,好久没好好抱过你了。”

平时舞台上那么chic&sexy的林在范,此刻在蹲宜恩眼里就是一个粘人可爱的大狗狗。这种反差真的不能再可爱了。

段宜恩不禁想到前几天刷推特的时候看到的一个粉丝投票,“你觉得Bmark两个人是谁先表白的?”大多数人选的竟然是大家觉得他们没有告白就直接开始恋爱了,还有一部分选了是林在范先告白的。

虽然确实是林在范先开口的,但毕竟自己之前可是揽了队内总攻的位置,他才不能让大家觉得自己一直是被动的那一方。脑袋转了转,段宜恩的稀奇古怪的鬼点子就又冒了出来,突然好想逗逗他的在蹦米。


“在蹦米呀,你说咱们过两天荷兰演唱会的时候,我穿完全无袖的衣服把和谦米的同款纹身露给大家看怎么样呀?或者带和Jack同款戒指和项链也成,诶对穿和Bam同款鞋也可以。你快帮我选一个。”

看着怀里人过分激动的表情,林在范一脸吃瘪但又十分无可奈何。害,毕竟是自己选的人,怎么着也得宠着呀。

一时无语,最后只得说了句,“你开心就好”,换来了个香吻之后,调皮的小猫抱起趴在他身边的milo起身就跑了。


一脸无奈的看着那人跑走的身影,蹦蹦叹了一大口气。走进浴室整理了一番之后,坐在厨房里。思考了一下拿起了自己的小手机,熟悉的点开x612,左滑右滑搞了半天才选出来了一个看的上眼的滤镜。

摆好相机,找了个能凸显自己骄傲下颚线和性感小胡茬的角度,点下了拍照键。啧啧,你看看这帅气有魅力且男人味十足的一张脸为什么就那么不想和我营业呢。可蹦蹦脑细胞真不够他想明白那人到底是怎么想的。

林在范努力的把自己身后的背景搞的特别一点。这么明显一看就非常LA style的地方,应该能看出来点什么了吧?


自己怎么就磕上了和这个喜欢到处沾花惹草不听话的小猫的cp了呢。今天的林在范的说服工作也是没开始就以失败告终了。没办法,毕竟是自己选的cp,再难也得磕下去。既然某人不想不想营业,我还是自己来努力扛cp大旗吧。

评论(5)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