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蘇苏苏

不是什么好人.

就是个速打段子


林虎和段兔从上个月开始冷战 

冷战原因是

林虎设计衣服时找灵感不小心把颜料泼自家沙发上了 

同时阵亡的还有段兔斥巨资从时装周带回来收藏用的世上仅一件的某某著名设计师的一套白丝绸睡衣

结果脑回路不同常人的林虎就着颜料拿了根刷子在段兔的绝版睡衣上画起了七彩椰子树

段兔打开家门一眼就看到了林虎像只人型大猫一样趴在地上 弄的自己身上客厅地上到处都是颜料 刚无奈的叹了口气就看见林虎傻呵呵的拎了块很眼熟的画布冲着自己笑

走近一看段兔才认出来是自己那件今天早上熨完没来得及收的收藏品 瞬间脸都气绿了

“林中虎我跟你说你要是不能把我的宝贝给我恢复原样你就别想进卧室!不!家门都别进了 带着你的油漆桶给我出去!”

林虎哭唧唧 老婆我画的不是挺好的你不表扬我怎么还凶我


刚冷战几天段兔看林虎一个人在客厅待着挺好 不是画画他的衣服 就是逗逗他家那两只猫 觉得自己完全被忽视了 一气之下带了几件衣服就跑去隔壁朴桃家住去了

结果林虎这些天把自己的宝贝作品挂在客厅正中间天天看着找灵感 倒是把自己同系列的其他衣服都设计出来了 就是没觉得自己做错了事 惹到自己老婆了该去把老婆找回来

憋了小半个月不回家段兔自己倒憋不下去了 让朴桃找了个借口把林虎约出来吃饭

朴桃坐在低气压的俩人中间说什么也不是找了个借口就跑路了 剩下林虎段兔俩人并排坐着一个大口吃饭一个小口喝汤 但一句话都不说

吃到一半段兔突然凑到林虎耳边跟林虎说

“我想喝你做的排骨汤了 你回家给我做汤好不好”

林虎看见段兔凑过来一边心里想着

“啊老婆终于找我了我不能笑不能笑我要憋住”一边又默默挺直了腰板

嘿嘿我老林今天终于又能抱着老婆睡觉了

评论(2)

热度(33)